close

只剩四天!你看了【柏格曼】嗎?
不想與大師擦身而過    【柏格曼影展】等你最後衝刺!

自  【柏格曼影展】映演以來,光點電影院天天出現爆場現象!影展已剩最後四天,BBS上已出現高價購買剩餘場次的網友,不管學生、文藝青年、中年上班族或者熟齡族群,皆普遍狂熱,這種「集體崇拜」的觀影現象,目前為止,只有【柏格曼影展】做得到!

不論是柏格曼的世紀名片《處女之泉》、《芬妮與亞歷山大》、《第七封印》或是早年火熱創作《喜悅》、《夏夜微笑》、《情事》、甚至是影展特別播放伍迪艾倫《我心深處》、《曼哈頓》、沃克‧雪朗多夫《錫鼓》都是這次影展中的掃場夯片!

許多觀眾懶得進戲院,認為「看盜版DVD就好了。」其實不然,本次影展許多拷貝與盜版DVD內容不同,例如《狼的時刻》多了導演導戲的花絮,讓觀眾驚喜不已;許多早期的影片如《雨中情》、《裸夜》等片,根本無盜版DVD問世,只有【柏格曼影展】才能看到原片。由瑞典重新翻底的拷貝,畫質飽滿鮮豔,更是小螢幕無法感受到的經典震撼!

【柏格曼影展】於本周日12/14(日)晚上20:40結束最後一場放映後,隨即巡迴至台中放映,台北的影迷們,千萬別錯過了與大師對話的最後機會!

搶票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