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281.JPG 


 自稱「偶像包袱很重」的天后王彩樺今日到最具藝術氣息的光點電影院欣賞《恐懼影展—行過死蔭之地》,帶著她法力無邊的熱情感染力,將讓鬼影幢幢的恐懼影展獲得保庇。

曾經在侯孝賢導演的《戲夢人生》中演出「戲院老闆娘」一角,雖然「只有講幾句話而已,而且都被侯導剪光光了!」,但王彩樺還是非常開心當年能接觸到電影。這次,王彩樺選擇的影片是《美國夜驚魂》,在開場前,還在電影院外唱了「保庇保庇保庇」,專業地跳了「保庇舞」,才入內欣賞。同場欣賞影片的影迷發現是王彩樺後,也驚呼「賺到了~」,可以再被電影嚇一百次都沒關係了。非常喜歡看電影的王彩樺,小時候對於「恐懼」的記憶很深,但由於天生樂觀個性,讓她踏入演藝圈人緣極佳,此次發行首張《有唱有保庇》,由於歌詞內容非常符合國民戲院《恐懼影展—行過死蔭之地》觀影的心情,因此她特別來到光點電影院,暢談她從小看鬼片的經驗。

王彩樺也提到,當初在發行專輯之前,她也非常恐懼,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夠當個稱職的歌手,但就或許老天冥冥中有保佑她這顆福星,加上努力與敬業,讓她首張專輯就一炮而紅,現在「偶像包袱很重」,不能隨便搞笑,但言談舉止中仍有說不盡的爆點與笑點。

今日欣賞了藝術電影後,她自言「以後藝文包袱就更重」了,但王彩樺還是很開心,因為從小就怕鬼的她,卻偏偏愛看鬼片,能在通告空檔抽空來欣賞《美國夜驚魂》,片中敘述了美國恐怖電影拍攝的情形, 她回憶作秀時曾遇到過阿飄,曾在家裡看過無頭鬼,也像《美國夜驚魂》中收錄的那些影片一樣,讓人之後幾天都不寒而慄,但現在她不怕了,只要大聲喊出「保庇保庇保庇,應該就能夠化險為夷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